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为留校后勤服务人员发放防疫物品包

从3月14日校园封闭以来,全校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辽宁省、沈阳市各级防疫工作要求,闻令而动、团结一心,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校园封闭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保卫城市、保卫学校、保障师生,确保学校运转正常有序。

为了体现学校对后勤服务人员的关怀和爱护,近日,后勤工作处、装备资产处代表校党委为在校内的广大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发放了防疫工作必需品。同时,发出一封《致留在校内后勤服务人员的一封信》,表达校党委对一线服务保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不顾个人得失的敬意,对他们为校园安全有序开展教学活动和师生正常学习生活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

后勤保障人员接到防疫物品后深受感动,一致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很多师傅们动情地表示:学校对后勤保障人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会继续加倍努力,迎难而上,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好,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