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部署会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于5月11日利用腾讯会议,对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全体答辩组组长参会,会议由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吕晓森主持。

会上,吕晓森副院长首先对刑事科学技术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学期受疫情影响,毕业生不能正常进行实验,教师无法当面进行指导,这给毕业论文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然而,大家能够迎难而上,积极调整,利用信息化网络平台圆满地完成了中期检查、相似性检测等多项重要任务,保证了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答辩环节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衡量教学质量和学生水平的重要标准,此次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共涉及11个答辩组、70名答辩教师和349名答辩学生,各答辩组要坚持“标准不变、环节不少、要求不松、质量不降”的原则,确保答辩工作高质量平稳实施。

会议对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明确了答辩组组长、答辩组成员及答辩秘书对应的工作职责,介绍了线上答辩的流程和标准,提出了录屏截屏、统一着装的要求,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的相关精神,提前做好答辩的准备工作;要严格程序、认真评阅,切实履行职责;要坚持标准,从论文质量、答辩质量综合评估毕业论文成绩。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学校和二级学院的各项规定,一如既往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