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年度保安工作总结会议

12月24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2021年度保安工作总结会议。保卫处部分同志与久和保安公司申恩义总经理及全体保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马云峰对全体保安人员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总结了保安队伍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要求全体保安同志要培养大局观念,以治家理念强化安保责任意识、强化岗位职责。工作中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一致,及时沟通,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保证日常安保能防可控,维护好校园的治安环境。寒假到来之际,马云峰处长对学校寒假常态化疫情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人员管控,对进校人员详细询问、记录,依规进校;二是要加强校内巡逻检查,制定检查目录,寻录检查;三是要坚守岗位,紧绷心弦,摒弃麻痹大意思想。

久和保安公司申恩义总经理在会上表示,全体安保人员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为学校师生服务,树立好学校形象,做好公司名片。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校园安保工作的任务和目标,激发了保安队员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维护学校稳定安全环境、保证各项工作平稳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