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警犬技术学院召开本科生实习动员教育暨安全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不断提高学生实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公安专门人才,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12月22日下午,警犬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警犬技术专业实习动员教育暨安全培训会。全体2019级警犬技术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警犬技术学院刘宇新老师主持。

本次集中教育培训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教务处周辉老师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实习纪律教育、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

警犬技术学院刘成武教授进行专业动员教育,讲解了实习大纲、布置实习作业及实习任务并提出实习相关要求。同时根据当前国内疫情的形势和有关防控规定,对在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控和保障人身安全进行了专门的培训。

最后,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有关实习安排的疑问进行了详尽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到公安实战部门参加专业实习的机会,接受实际工作的锻炼,巩固和深化在校所学习的理论知识,优化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全面培养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日后走入工作岗位独立开展公安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