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第九届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广图书馆优质资源及服务,图书馆联合宣传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共同主办了以“传承红色精神·共飨智慧服务”为主题的第九届服务宣传月活动,面向全校读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为表彰在各项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的读者,图书馆于12月15日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九届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张文娟、宣传处处长左富兴、学生处副处长霍玉宝、图书馆副馆长李旭、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吉俐涛、数据公司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读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第四届“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由图书馆、研究生院与中国知网共同举办,旨在提升研究生读者信息素养,更有效地利用中国知网发现知识、使用资源,助力科研工作。通过对电子文献检索能力及数据库资源利用能力进行综合考察计分,评选出以下获奖人员:

奖项

姓名

特等奖

林婉婷

一等奖

黄诗盈、汪琪

二等奖

刘非帆、张政伟、高伟博、方圆

三等奖

纪文旭、李玉、张耘菁、彭菀、姜舜尧、乔建荣


第二届“维普杯” 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活动以党史、校史、图书馆管理条例及常识类题目为主,帮助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增加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与热爱。根据线上答题得分,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以下人员获奖: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杨佳奇、张左、程可

二等奖

姚一飞、李梓豪、鄂帅霖、李鸿鹏、王治宇、王宇驰

三等奖

卓继宁、王柯舜、龚子晗、武嘉文、陈昊兴、曾锦坤、刘子祥、刘奥博、段杭廷

优秀奖

郑昊、张云诚、王德源、陈浩楠、林靖岚、荣泽威、吕星辉、李井杨


第四届“博看杯”最美朗读者招募活动鼓励读者们在朗读中接受党史教育,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丰功伟绩,让伟大党史入声、入脑、入心。根据活动排行榜的投票数以及参赛作品音频质量综合评选出优秀作品名单,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刘凘淇、庞海彧

二等奖

李鸿鹏、马佳雨、高悦

三等奖

贾竣元、刘雨萱、杨佳奇、梁家玮、王建鑫、曹轩、李翔宇


“科技警务,创新有我”警务人才创新创意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释放校园创新创意活力,提升校园创新文化,激发学生警务创新思维,遴选出一批拥有国际视野的警务创新创意成果,为培养一流警务创新人才奠定基础。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孙自强

二等奖

王德源、马硕彬、姜博文、邵帅、杨海涛

三等奖

杨佳奇、刘子祥、李富城、赵英博、范晨泽、李恒


至此,第九届服务宣传月圆满结束。服务宣传月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通过向全校师生推广图书馆新资源、新服务,积极与读者建立全方位、多方面的互动联系,助力广大师生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

钱桦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