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课教育

按照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图书馆党支部分别于9月8日和9月1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在8日下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张文娟馆长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张文娟馆长从抓部署抓计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取实效;抓学习抓研讨,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入心入脑;抓活动抓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抓模范抓办事,助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重排查重整改,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共五大方面总结了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对照学校党委要求,提出了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与上级要求相比还存在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就本党小组开展党员自查情况,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做了汇报。

14日下午,张文娟馆长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传承革命精神,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今后,图书馆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岗位、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中心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助推图书馆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图/袁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