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与北京无垠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7月8日,学校与北京无垠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济鹏,科研处处长牛青山、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洪臣、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副院长王华朋、北京无垠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季、副总经理陆一飞出席签约仪式。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视频侦查系)与北京无垠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教科研方面已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双方在“跨境追踪”与“体态认定”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将为双方未来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扫清障碍。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北京无垠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与我校合作联合建立“人员行为识别联合实验室”,依托北京无垠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智能人体骨骼识别技术和人员行为分析研判模型,以及相关软硬件系统,为学校的师生提供基于人体骨骼识别的深度应用实验实训基地。同时,北京无垠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联合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进学校与有关企业的合作交流,实现企业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助力、学校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的互利共赢局面。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新桥梁,以“成果转化、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推动理论创新和产业双向发展,为公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