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公安情报专业师生圆满完成辽宁省公安厅建党100周年安保专项情报工作

近日,为落实学校同城一体化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经与辽宁省公安厅情报总队沟通及校领导批准,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派遣公安情报学专业派遣部分教师和情报专业方向研究生,赴辽宁省公安厅情报总队参加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专项情报工作。

通过配合工作与深度交流,我校师生不仅加深了对于公安情报工作的理解,而且对加强与情报总队之间的合作关系起到了促进作用。

本次建党100周年安保专项情报工作历时将近一个月左右,我校师生与辽宁省公安厅情报总队共同经受住本次专项工作对于公安队伍政治品格、纪律作风、能力素质的重大考验,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下一步,公安情报学专业将继续贯彻学校同城一体化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深化与辽宁省公安厅情报总队的合作,将专业建设与服务实战紧密结合,实现校局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