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编辑部为校内外读者提供《中国刑事警察》历年目录查询服务

为便于校内外读者查询《中国刑事警察》历年文章目录,了解相关文章信息,4月26日,编辑部在学校官网(包括互联网和公安专网)“科学研究”菜单栏下为广大读者提供《中国刑事警察》历年目录查询服务。

自1989年以来,《中国刑事警察》杂志坚持办刊宗旨,紧密配合公安刑侦工作,服务全国打击、控制和预防刑事犯罪,服务刑事侦查工作和刑侦队伍建设,累计刊发各类文章5218篇(1989~2020年),堪称全国刑警的“良师益友”。此前,各地刑警时常联系编辑部查询历年文章,编辑只能通过翻阅历年合订本进行查找,工作效率不高、不够全面准确。

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编辑部坚持办实事、求实效,依托保存的历年合订本,编制录入创刊以来的文章标题、年份、期数等基础信息,对文章题目逐条进行合规性审查,按年份制作《中国刑事警察》文章目录,校内外读者可以通过年份、期数、标题、关键词进行查询。

编辑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期刊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