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连续三届!学生男子足球队再次赢得全国大区赛资格!

4月7日至4月14日,2021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在大连市举行,来自沈阳、大连、锦州、鞍山等赛区的二十支队伍汇聚于此,为了前往全国大区赛的两个入场名额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在半决赛中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并拿到全国大区赛的入场券。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连续三届挺近全国大区赛。

本学期,球队在学生三月初返校后立即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备赛,在做好体能储备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加强战术演练,统一战术思想,为本次辽宁省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小组抽签中,学校代表队与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辽宁大学以及辽宁科技大学分在一组。首场比赛对阵大连交通大学,以4:3拿下比赛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与辽宁大学交战,以7:0的比分轻松拿下取得两连胜;第三场面对的是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大连民族大学,队员们出色发挥,敢打敢拼,以2:0结束比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最后一轮对阵辽宁科技大学,在气温骤降的阴雨天气中1:0战胜对手。球队在小组赛中4战全胜积12分,以小组头名的骄人战绩昂首晋级半决赛。

undefined

在4月13日的半决赛中,我校对阵A组第一辽宁工业大学。在天气条件较为恶劣的情况下,队员们在上半场逆风的情况下,依然顶住压力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遗憾的是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我队通过一记远射最终打破僵局,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闯进决赛的同时,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名额,这也是球队连续三届打进全国大区赛。

学校学生男子足球队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教练员们的辛勤付出以及队员们的艰苦训练和顽强拼搏,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越战越勇,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