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孟宪国副院长主持召开警犬技术学院党委会

3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主持召开2021年警犬技术学院第1次党委会,会议学习了3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在警犬技术学院干部调整宣布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新确定了警犬技术学院(基地)领导班子具体分工。警犬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吉龙,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隋国旗,党委委员杜恺、李健楠、闫传国出席了会议。刘庆和郑吉龙代表警犬技术学院分党委委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孟宪国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警犬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各司其职,在做好分管工作的同时,团结一致,顾全大局,坚守纪律,致力解决警犬技术学院(基地)在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他强调,与其它二级学院相比,警犬技术学院(基地)任务更加繁重,承担了特殊的服务实战职责,二级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头,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专业发展的压迫感同学校党委保持步调一致;要切实加强警犬技术专业和基地建设,开拓创新,积极破解受疫情制约而遭遇的各项难题,加强基地实战指导职能,在重要活动安保、重大案件侦破等方面,一定要不遗余力,保证完成好部党委部署的重要任务,提高警犬技术学院(基地)教师的专业技术、实战水平和科研攻关能力;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培养本专业干部和教师,抓好传、帮、带,避免出现干部教师队伍的“青黄不接”;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将警犬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打造成一个自我表现风气正、上级评价讲政治的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