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两个团队在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中获奖

近日,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我校教师刘硕指导的《开源情报网络融合中心(网站)建设》,王岩、王明辉指导的《快消式“原叶茶+中式糕点”套餐的市场化运作》荣获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三等奖。

《通报》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沈阳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客”文化,市委教科工委组织开展了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展示活动。经过各高校推荐,专家组评审,市委教科工委审核,确定了活动结果。

《通报》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实现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