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智慧教室互动黑板操作培训会

近年来,学校积极加强教学信息化投入,分别于2018年2月和2020年4月在北配楼安装了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板和科达智能互联黑板。两种智慧黑板的使用为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极大地解决了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为了更大程度地发挥智慧黑板在教学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师操作水平,结合教学实际需要,教务处与网络信息中心于10月15日和10月22日举办了两场智慧黑板的操作培训会。

培训师介绍了智慧黑板的基本组成、典型功能、常见技巧及操作要领,并就教师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和交流。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建立健全教学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的长效机制;通过多种手段引导教师投身教学信息化建设,助力教学信息化改革,着力提升教学信息化成效与水平,更好地发挥教育信息技术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师生发展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