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为许明璋同志举行荣休仪式

10月2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工在部门会议室举行了欢送许明璋同志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赠送给许明璋同志的荣休电子相册,回顾了他在学校工作的难忘瞬间。王恩中副主任代表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工向许明璋同志送上真挚祝福。他表示,许明璋同志在校工作33年来致力于公安教育事业,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为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肯定,是全处同志学习的榜样。他希望许明璋同志能够退有所乐、退有所为,积极愉快地开始全新的退休生活。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了与许明璋同志在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祝福许明璋同志退休生活健康快乐,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许明璋同志在发言中表达了来校工作33年的不舍,感谢学校对他个人成长的帮助,表达了对同事们的感谢和祝愿。并对学校未来信息化建设方向和年轻人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祝愿学校和网络信息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

网络信息中心领导向许明璋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奖章、荣休纪念盾牌和纪念品。会后,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工和许明璋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