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机制程序,提升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水平,10月20日上午,学生处党总支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学管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宁将军主持。

会上,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俊茹作了专题培训讲座,从发展党员工作依据、程序、常用文书、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期间,大家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各环节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和袁俊茹副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理清了思路、规范了程序、指明了方向,同时让全体学管干部更深刻地体会到自身的重要责任和义务,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发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