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举行升旗仪式

10月19日,天气晴朗、微风拂面,学生处组织塔湾校区与白山校区学生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气势恢宏,整齐划一。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伴奏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在场生肃穆注视,向国旗致敬。

自入校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六字总要求”就深深烙印在了警院学子们的脑海里。作为新时代的预备警官,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训词为指引,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在塔湾校区督察队员李明泽以《坚守底线、服务同学》为题进行了演讲,白山路校区警犬技术大队1802区队的赵睿博同学进行了题为《扬使命之旗,行奋进之路》的演讲。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队伍,执法公正是贯穿工作的核心和灵魂,服务同学是工作的目的和归宿。在每一次的出岗晚巡,每一名队员都能秉公执法,守住底线,严格维护校规校纪。同时,站好每一班岗,把服务同学落到实处。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在场同学饱含激情与斗志,一致表示,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作者:张天宇 警犬技术大队 韩雅萱 赵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