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9月18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明确了人民警察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党支部书记梁泽程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精神,告诫大家要守住言论底线,谨慎网络行为,做到表里如一,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社交原则,注重家教家风,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作为公安院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