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警犬技术大队召开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9月13日,警犬技术大队在白山路校区113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成立了警犬技术大队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采用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并由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公布,确保了大会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换届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并进行了支委分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后发表的重要训词,结合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了主题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做到与时俱进。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内容,领会训词精神,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方针,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铭记于心。

警犬技术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