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肇恒伟副书记春节前夕赴朝阳市喀左县南公营子镇东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东村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肇恒伟赶赴朝阳市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南公营子镇东村,看望慰问我院定点帮扶的困难群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如一,校友会秘书长马玉山,警察技能战术训练部教师、学院扶贫工作队派驻东村第一书记王衍彦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肇恒伟副书记向困难群众转达了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向东村捐赠了书刊和文体用品,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了每户500元的春耕补贴款。

走访过程中,肇恒伟副书记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东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5年来在“两不愁三保障”和东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均收入、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脱贫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诚挚祝贺,并勉励困难群众再接再厉,夺取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东村困难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对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将倍加珍惜与我院干部教师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结下的深情厚谊,一定继续努力、不负厚望。

肇恒伟副书记一行还考察调研了东村特色地瓜种植、紫砂加工厂、光伏发电等扶贫产业建设情况,还实地了解察看了垃圾中转站建设及道路修缮的规划情况。南公营子镇党委书记张庭舞、副书记刘国利、副镇长李占成、东村党支部书记乔志鹏等同志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