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肇恒伟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根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至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肇恒伟陆续在禁毒学系讲授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而后分别与系部党组织书记代表、行政部门党组织书记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三场专题调研座谈会,并通过座谈会征求意见。


参会人员分别聚焦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重点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一同分析破解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破解这些基层党建难题,要通过积极调研来完善机制体制,明确权责,建强队伍,加强激励,切实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学院发展相结合,推动基层党建和事业发展形成“一盘棋”,将党建工作与个人发展有机结合,把外部压力转化为内生动力。


肇恒伟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我们要自觉检视问题,深入剖析、穷根究底,深挖这些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文化根源、制度根源等,有的放矢,开拓创新,尤其是在即将开展的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我们更要以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解决问题,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