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装备资产处圆满完成2019年度教师警服保障服务工作

9月17日至26日,装备资产处分别在塔湾校区和白山路校区为学院2019年度在编干部教师开展了警服换发与调换的保障服务工作。

装备资产处于上半年完成了干部教师警服自行填报、录入与汇总数据、量体等前期准备性工作后,将教师警服换发与调换工作列为下半年保障与服务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在沿用去年的“应季换发”系列举措的同时,换发工作提前至开学初九月份进行。一方面,在天气转冷前把将要换发的警服供应到位、为干部教师做好保障工作;另一方面则是用“提前换发警服、提前做好服务保障”的做法,紧跟学院警务化管理工作的步伐,促进学院教师“遵守警容风纪规定、按学院要求统一规范着装”良好作风的养成。

由于警服品类累计30项、数量近13000件,且大小不一、每人申领品类和数量均不等,装备资产处要求供货厂家按照我院要求,将“每人所有品类警服集合到一个包装袋内、附申领警服清单”,做到了从生产包装开始就有效提升后期现场换发工作效率,做到了清点数量时,能让各单位领取代表一一准确识别、方便携带,让教师感受到“看得见、找得到、领的快、丢不了、拎得动”的被装服务品质。

警服换发给各单位后,留出一周的时间进行试穿,有穿着不合体的,设定换发后的次周星期三、四两个工作日,包括午休时间,到指定场地进行调换,实现了调换工作的全时段覆盖。调换工作开展时,现场能调换的当即返还给教师本人;现场调换不了的,用提前设计好的收回调换警服表格做了相关信息登记,现场核对无误后让教师签字加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