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国庆安保安全检查工作

根据上级关于加强国庆七十周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沈阳市公安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9月24日至25日,保卫处先后对学院内部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保卫处处长马云峰带领保卫处各岗位负责同志对枪弹库、毒品库、宿舍楼、图书馆、实验室、施工现场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措施落实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枪弹库、毒品库实行封库管理,对各部门节前安全情况、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落实整改,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

同时,要求保卫处各岗位负责同志一定要加强工作责任心,落实岗位责任制,抓工作落实和完成情况,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国庆七十周年安保工作;一定要严格值班、日常检查和督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一定要建立联动机制,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各项保障预案,务必将各环节安全保障落到实处,确保国庆校园安保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