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深圳市舜耕书画院艺术家在学院举行创作笔会

9月20日,深圳市舜耕书画院15位书画艺术家来院举行创作笔会,来自深圳市舜耕书画院、天津美术学院的国家一级美术师,以及来自吉林、辽宁、湖北、江苏、宁夏、贵州、海南等地的知名书画家齐聚一堂,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举办的“翰墨国韵,书香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为学院“迎国庆铸忠魂”系列活动营造了浓烈文化氛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广林会见了各位艺术家。


吉林省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徐利民先生原系吉林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副总队长、公安部首批特聘刑侦专家,曾在学院任教。回到阔别已久的塔湾街83号,他为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地高兴。他表示从学院举办的高水平书画展中,看到了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要发挥自己从事中国传统书画创作的优势,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挥文化育警功能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