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刑侦系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为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展望未来,1月9日下午,刑侦系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张彦春,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成教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总结表彰会。

此次总结表彰会对日常工作、教学评估、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特殊专项等5个模块、38个专项进行了总结表彰,完整地反映了刑侦系2018年的全部工作,22名教师获得教学突出贡献等表彰。本次表彰延续了发放电子奖状的传统,由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表彰会气氛轻松愉悦,老师们表演了小提琴独奏、歌曲联唱、单口相声、诗朗诵等精彩节目。

系主任许昆对获奖教师的专项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2018年是每一位刑侦系教师职业生涯中终身难忘的一年,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侦查学专业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获批等具有重大影响的工作中,刑侦系教师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和任务,并体会到自己的成长与职业荣耀。刑侦系在教学、科研、办案工作都取得成绩的同时,锻炼出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团队建设和梯队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刑侦系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最后,郝宏奎院长对刑侦系教师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刑侦系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获得更大成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