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安部十一局致信感谢我院及秦玉海、罗文华两位教授

为积极推进网安部门警务技术职务序列改革,2016年以来,公安部十一局邀请我院网络犯罪侦查系秦玉海、罗文华两位老师参与警务技术职务序列改革专项工作。工作期间,秦玉海、罗文华两位教授作为网安技术专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了十一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此,公安部十一局特致信我院,对我院以及秦玉海、罗文华两位教授对该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公安部十一局先后4次邀请罗文华教授就网安警务技术职务改革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专题研讨,编撰了警务技术专业教材和考试大纲;邀请秦玉海教授担任东部片区网安警务技术高评委副主任委员参与评审。感谢信中表示,秦玉海、罗文华两位教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以过硬的技术能力、顽强的工作作风,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网安部门顺利推进警务技术职务序列改革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肯吃苦、善总结,专业强、技术精,充分展现了学院严谨的工作作风与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获得十一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专班成员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