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刑侦系与朝阳县公安局举行座谈会

为推进校局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12月27日,刑事犯罪侦查系与来访的朝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岱盛一行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出席座谈会。

郝宏奎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刑侦系与朝阳县公安局进一步开展合作。他说,学院不仅要面向沿海地区,也要面向像朝阳这样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和地区培养打击犯罪的公安专业人才。随着京沈高铁的开通,朝阳地区经济社会将不断发展,公安工作也将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这为校局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姜岱盛局长高度重视校局合作,在担任朝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伊始,就带队来院交流。他表示与学院的合作能够切实提升朝阳县公安局打击犯罪的能力与水平,将会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努力将朝阳县公安局打造成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基地与试验田。

刑侦系主任许昆表示将落实好共建工作的各项事宜,在2019年首先以项目实施为载体,全力做好双方的共建合作工作,切实解决刑事犯罪侦查系教学科研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和朝阳县公安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