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辽宁省反恐办来院研讨专项工作

10月15日上午,辽宁省反恐办副主任贾万根一行来院研讨专项工作,刑事犯罪侦查系副主任沙贵君教授、副主任董杰教授,学院警务反恐研究中心有关人员参加研讨。

会上,沙贵君副主任要求反恐怖教研室和学院警务反恐研究中心的同志们积极配合省反恐办的专项任务,立足辽宁、咨政辽宁、服务辽宁,为辽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贾万根副主任传达了辽宁省公安厅主要领导对此次专项工作的重视与要求,明确了此行研讨的主要内容。学院警务反恐研究中心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前期工作的情况与遇到的问题,对专项工作的推进提出具体建议。贾万根副主任及同行的专家们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研究中心人员共同讨论,研究解决方法。

董杰副主任在研讨会结束时指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警务反恐研究中心是学院首批设立的非在编科研机构,设立初衷之一就是要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和智库功能,在构建总体国家安全体系的过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特别是要服务于平安辽宁、和谐辽宁、繁荣辽宁建设工作。同时,研究中心也要借助于省反恐办的高阶平台,贴近实战、了解实战、融入实战,让理论研究充分服务于实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