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装备资产处赴沈阳理工大学调研

10月16日,装备资产处戴悦处长一行四人到沈阳理工大学国有资产处进行调研,学习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沈阳理工大学分别在1997年、2007年、2018年3次迎接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水平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在评估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调研组与沈阳理工大学资产处宋勤处长等就教学评估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戴悦处长介绍了我院装备资产处评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宋勤处长介绍了沈阳理工大学资产处的基本职能和在迎接教学评估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包括近几年科研仪器设备投入、规章制度汇编、建立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平台、实行大型仪器设备全校共享等工作举措。她介绍,今年评估专家对沈阳理工大学资产处的审核评估,主要围绕教学设施满足本科教学情况及教学设施利用情况两个方面进行,评估专家在校期间走访了资产处并进行了座谈,对实验室设备的使用情况、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实验记录是否完整等方面支撑材料进行了查看。

本次调研,是一次及时的、有指导意义的活动。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即将开始的时刻,装备资产处将做到准备充分,认真应对,完善自身支撑材料,努力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