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装备资产处积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0月下旬,学院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正式进校评估。装备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上下齐心,任劳任怨,积极工作,将本科教学评估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彰显了后勤保障部门在关键时刻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以迎评促建为目标,掀起学习评估知识的新高潮。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即将来临之际,全处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本知识手册》,处内开设“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栏”,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体会和心得,全处掀起了学习评估知识的高潮。

二、以保障教学为抓手,开展教学设施的大排查。由处长带头,全处同志实地走访,对全院固定资产及本科教学设施开展大排查。近几年,通过公开招标平台,装备资产处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购置了一大批教学设备及生活设施,教室桌椅、暖气片,实验实训设备,训练场地胶、训练器材,学生宿舍门、床、桌全部焕然一新,保障了师生的上课、学习和生活环境。

三、以服务师生为核心,实现服务保障的全覆盖。装备资产处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核心,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实现服务保障的全覆盖。为师生量体裁衣,保障警服的发放质量、速度和效率,提高师生的满意感和获得感;加强弹药管理,及时、安全、准确地发放弹药,保障上课需求;为教师新建3间休息室,配置了教师休息所需物品,保障教师课间得到充分休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加强耗材管理,及时为本科教学提供所需要的基本物资材料。全处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在师生吃、穿、住、用等方面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的基本要求。

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关乎学院发展的一件大事,装备资产处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评估工作。在出色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同时,借本科教学评估的东风总结经验,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原则,以增强主动服务为己任,以保障教学需求为目的,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