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编辑部参加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

7月5日至7日,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大连召开。来自辽宁省各高校学报的编辑老师近百人参加会议,我院编辑部焦娇老师参加了年会。

年会上,杨全山副理事长代表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宣读了优秀主编、优秀编辑及优秀编辑学论文三项获奖名单。沈阳药科大学编辑部和东北财经大学杂志社与代表们分享了办刊经验。在学术研讨与交流环节,来自沈阳师范大学学报、东北财经大学杂志社等单位的代表分别就当下编辑学理论研究热点问题作了主题发言。

此次年会为辽宁省高校学报整体发展构筑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我院编辑与辽宁省内各高校学报编辑部之间的联系,深化了合作。通过年会的讲座与交流,我院参会代表对数字出版时代下学报的建设与创新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