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下午,学生处党总支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生处党总支书记杜清玲主持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的第一项内容是观看纪录片《风范—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第一集“信仰”。该纪录片讲述了我党第一代领导人的人生经历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纪录片语言朴实、史料真实、内容详实,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为更深入的畅谈自己的感受和认识,学生处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写一篇心得体会以书面形式上交。

民主生活会的第二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整齐站立,高举右拳郑重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昂慷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宗旨,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激发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工作热情,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学生处党总支书记杜清玲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蒸蒸日上,这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几十年奋斗的结果。在新时期,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奋勇向前。她强调,做不好本职工作就对不起党!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当前正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同志应以大局为重,始终牢记、坚决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学院新时期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领先、世界前列的一流警察大学”发展目标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