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我院代表团赴俄罗斯内务部圣彼得堡大学交流访问

5月17日至18日,以学院党委委员、成教处处长黄英方,痕迹检验技术系主任史力民、刑事犯罪侦查系反恐怖教研室教师何明军组成的代表团,对俄罗斯内务部圣彼得堡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访问团一行出席了该校2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中题为《法庭科学: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国际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成教处处长黄英方在开幕式上致辞,转达了郝宏奎院长对俄罗斯内务部圣彼得堡大学成立20周年的祝贺,对国际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

俄罗斯内务部圣彼得堡大学对我院代表团的到访非常重视,代理校长科其·安德列·阿纳托利叶维奇在主校区亲切会见了我院代表团,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办校的理念、宗旨和任务,还就当前中俄警察教育共同关心的问题与我方代表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该校的实验室、教学训练设施,参加了国际会议的开幕式、全体会议和分论坛并与俄罗斯内务部圣彼得堡大学副校长杰尼索夫警察上校、国际交流、人力资源、后勤保障等相关部门责任人会面座谈,详细了解该学校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后勤保障、校园建设情况。双方都表达了以去年两校签署的合作议定书内容进行具体项目启动和实施的意向。赴俄访问期间的每一场活动,代表团与对方都进行了认真务实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和信任,拓展和深化了我校与俄罗斯内务部圣彼得堡大学合作交流的领域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