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袁广林副院长参加公安部直属机关党支部工作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5月16日至17日,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在江苏无锡召开部直属机关党支部工作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广林及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由公安部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83名党组织负责同志和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目的是总结交流部直属机关基层党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创新支部工作方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大会交流、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级警长吉万成做了《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在公安队伍建设中的实践和应用》的主题报告。来自公安部办公厅信访办党支部等七个基层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经验。参会同志还考察了无锡地铁集团、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坊前派出所和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袁广林副院长及参加培训的组织部同志感到收获很大,下一步,学院组织部将把学习到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推广运用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通过党支部书记培训及谈话谈心等活动,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创新基层党建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整体水平,锤炼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领先、世界前列的一流警察大学”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