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活动

为使广大读者充分了解和有效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在教学、科研及学习中的服务价值,5月9日至11日,图书馆举办了题为“深掘平台互动功能,开启学术分享之窗”的数字资源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京超星公司、维普公司、万方数据公司、昆廷公司等4家数据商通过宣传板展示、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活动围绕“超星域出版期刊及学习通平台”、“万方认证学者及检索知识大赛活动”、“维普新平台及反向授权等新功能”、“昆廷特色外文警察资源分析系统”等内容,向读者介绍和展示了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及使用方法。

各数据商培训师从读者常见需求出发,以为读者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向读者介绍了应用图书馆不同数据库进行学习、科研的方法,全面推广宣传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并为参与读者分发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共计6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