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荣获2017年度全市企事业单位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开展2017年度全市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表彰奖励活动,我院保卫处获得2017年度全市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王鸿雁和杨海强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7年,我院保卫处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和各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抓好制度建设,在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工作宣传、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做出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保卫处今后将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