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皇姑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观摩会在我院举行

为引导和促进建筑施工企业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沈阳市“三城同创,抗霾攻坚”工作,4月19日,皇姑区在我院改扩建工程一标段中建八局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召开了全区的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7个百分百的观摩活动暨皇姑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观摩会。全区各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计72家单位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黄英方、基建处副处长刘大刚及一标段项目人员参加观摩会。

黄英方同志向皇姑区安全站站长胡海及全体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区安全站对学院改扩建工程的大力支持。黄英方同志表示,学院作为建设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强化文明施工责任制的落实,下一步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文明施工工作,同时也希望与其它单位多接触、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

观摩会以现场观摩、专项讲解、亮点展示、经验汇报交流等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的施工模式、技术创新及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