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刑侦系举办校、局、企警用装备技术交流会

为不断优化专业学科建设,了解目前科学技术发展情况,掌握先进的警用装备技术,4月18日,刑事犯罪侦查系举办了校、局、企警用装备技术交流会。北京普达迪泰公司董事长范生宏、军事部部长朴凯,阿凡达公司总经理周健、沈阳市公安局刑侦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阿凡达公司总经理周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无人机技术在现场勘查中的应用构想,通过案例介绍了无人机航拍技术、测绘技术以及三维建模技术实际应用成果。北京普达迪泰公司军事部部长朴凯对刑事案件现场勘查VR虚拟仿真平台的建设技术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活动中,参会人员针对三维建模技术、遥感测距以及虚拟仿真平台在现场勘查、案件侦查以及反恐训练中的应用以及如何拓展研究和合作思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活动让教师们了解了科技发展的新动态,为教学研究、课程规划、项目拓展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