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我院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三城联创党员先行 擦亮沈阳争作表率”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4月14日是沈阳市第十九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为进一步推进“三城联创”工作,努力提升全市城市品质,我院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主题为“三城联创党员先行 擦亮沈阳争作表率”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当天上午,全院近80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我院的“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围绕提升绿化品质、净化品质、美化品质、服务品质四个方面进行,师生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区,清理了社区内道路、绿地、楼道的白色垃圾和杂物,整治了卫生死角,清除了墙壁、楼道、门窗上的小张贴,规范了小区、楼道内的物品摆放。相关专业的党员教师还开展了社会安全理论宣讲等便民利民服务,学生党员开展了“清扫校园、美化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自觉走入奉献爱心、服务民众的行列,以实际行动为“三城联创”贡献力量,在提升自身服务意识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教务处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网络犯罪侦查系党支部

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