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警院达人秀”第五季决赛圆满落幕

4月13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警院达人秀”第五季决赛在学院礼堂举行。学院工会主席李鑫磊、装备资产处处长戴悦、图书馆馆长张文娟、发展规划办李守杰、学生处薛红兵、沈阳音乐学院民声系刘洋洋老师、沈阳师范大学流行演唱专业陈明辉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Treasure舞团表演的《opening show》拉开了“警院达人秀”第五季的序幕。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充满异域风情,《当你》仿佛让现场变成了一个甜蜜的爱情花园。“我应在江湖悠悠,饮一壶浊酒”悠扬婉转的笛声缭绕,优雅的舞步起起伏伏,或抑或扬,加上钢琴跃动的韵律,一幅唯美的古风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以Rap开场的《苦行僧》,创意风舞蹈引人入胜。相声《说唱就唱》幽默地叙述了警校生活,歌曲《月光》唱出了故乡的离愁,《关于梦想》喊出了对梦想的坚持。《最后的劲乐团》手指间飞舞,梦幻般敲下每一个节点。一壶《将进酒》,颤动灵魂的声音告诉我们五个字——“青春未命名”。最后,上届达人秀的冠军、警协的双截棍表演重临现场,为观众带来视觉的冲击。

经评委评选,魔术《魔幻世界》、歌曲《月光》、歌曲《将进酒》分获一、二、三等奖;《北京一夜》《Havana》《关于梦想》《说散就散》获达人奖。

本次达人秀活动准备工作历时数个月,从海选、复赛到决赛,十五组选手从众多海选节目中脱颖而出,既有歌曲演唱、器乐演奏、舞蹈等表演项目,也有声音大咖秀、魔术、相声等表演类节目。警院达人秀活动从第一季到今年的第五季,已逐渐成为学院团委的精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