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团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4月10日下午,学生处(团委)举办共青团讲堂第三讲,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沈阳市辽中区卡北村党支部书记刘伟为我院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团学干部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报告会。团委副书记李恩峰主持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沈阳市辽中区卡北村党支部书记刘伟

刘伟同志的报告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满怀豪情阔步走进新时代”为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刘伟同志希望团员青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学内在的理论,更要将其付诸于外在的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学们必须以预备警官的姿态时刻准备着,不断开拓进取,克难奋进,砥砺前行。

刘伟同志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和在校生为建设社会和平环境做出的贡献,并向牺牲的我院优秀毕业生李尚恒同志表示深切哀悼。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如一与刘伟同志进行了交流。

 

党的十九大代表刘伟简介:

刘伟,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沈阳市辽中区城郊街道卡北村党支部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曾获得辽宁省人民好干部、沈阳市优秀共产党员、沈阳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8年1月31日,当选辽宁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