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举行仪式 欢送荣休教工

4月3日下午,学生处2018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宁将军处长代表学生处全体教职工向即将退休的王力同志为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荣休是每位退休教师生命中值得记忆的时刻,通过这样的仪式,能够让教师有一种归属感,也体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肯定。王力同志1993年从部队转业来到学院,25年里一直战斗在学生工作第一线,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为公安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希望王力同志能够老有所得,老有所乐,积极愉快地面对全新的退休生活。

青年辅导员代表为王力同志佩戴荣休纪念奖章,学生处领导向王力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盾牌。

王力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这次的荣休仪式让他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自己将从警院这里“毕业”,离开奋斗25年的工作岗位。从事学生工作让自己感受到了崇高的职业价值,收获了成就感。25年里,他与同事们携手努力,参与和见证着学院的每一次发展进步,警院承载了他最美好的年华和最宝贵的记忆。退休不是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自己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大家深情回顾了与王力同志在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希望王力老师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大家表示将拿稳接力棒,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永葆忠诚、恪尽职守,在立德树人、育警铸剑的道路上建功立业,用勤奋和奉献书写无悔人生。

会后,全体教职工和王力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