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会一行来院调研

 

 

3月30日上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会一行来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肇恒伟,学生处处长宁将军、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王家伟、学生处党总支书记杜清玲、学生处副处长霍玉宝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肇恒伟副书记首先对刘建会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一是在学生工作理念方面紧密联系人才培养目标,坚持政治建警,用校训精神塑造学生品格。二是在制度建设方面紧密结合学生工作的新形势,修订完善了一系列学生工作制度。三是在组织建设方面紧扣警务化管理工作实际,建立了科学有效的学生管理体制。四是在专项活动方面,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效果显著;“毕业季”工作不断创新,亮点纷呈;根据公安部党委的统一部署,圆满完成一系列国家重大活动安保任务。学生处相关人员向刘建会副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在开展忠诚教育、参加国家重大活动安保、学管干部队伍建设、警务化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

刘建会副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学生警务化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学管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工作等调研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会后,刘建会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