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学习新党章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建总结评议等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网络信息中心于1月5日召开了“学习新党章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恩中采用PPT演示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章的修改原则、新增内容、最大亮点及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等。

会议中,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按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能够做到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完成了各项工作,但是在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信息化建设前瞻性工作、后期服务性工作,紧密联系广大师生、深入调查研究,创造性开展工作、改革创新意识等方面也查摆出很多问题和不足。

针对上述不足,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特别是强化学习的系统性及全面性,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计划的学习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等重要文献。二是站在学院建设高度,树立全局理念。作为学院负责信息化建设和推广的职能部门,网络信息中心一定要站在全院的角度而不是部门角度去思考问题和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三是强化面向师生服务,追求卓越理念。网络信息中心的党员干部都很敬业,是一个有着优良服务传统的团队,在信息化建设和为师生服务方面都表现出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任劳任怨的精神,曾经涌现出很多服务标兵、先进个人和三等功获奖者。要以此为荣,把光荣传统发扬光大,进一步牢固树立追求卓越、服务师生的理念。四是完善服务标准,建立联系师生制度。通过建立师生意见征求制度,广泛征求教职工和学生对信息化建设及服务的建议。

最后,中心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评选出樊强、丛玉正两名优秀党员,其他11名党员评议全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