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副校长吉小林一行来我院调研

 

1月3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副校长吉小林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学生管理及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肇恒伟、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与吉小林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肇恒伟副书记对吉小林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的改革方向与吉小林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吉小林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作为公安部直属高校,底蕴深厚、实力强劲。此次来沈调研,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刑警学院在相关领域的工作理念和先进经验,特别是在学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与刑警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围绕本次调研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吉小林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