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纳新支部大会

12月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202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赵月洁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全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奎斌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接收对象赵月洁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入党介绍人王红丽、王倩同志分别介绍对赵月洁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支部组织委员王明志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赵月洁同志审查情况及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讨论,充分肯定发展对象赵月洁同志在政治方面、工作方面的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赵月洁同志在听取了同志们的评价后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补短板”,主动“改不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赵月洁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接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书记张奎斌同志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赵月洁同志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