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对改扩建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12月4日,学院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改扩建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工程监理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对学院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检察人员对一、二两个标段施工现场的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及现场管理人员冬季取暖、临时照明用电及生活用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安全管理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学院党委委员改扩建办公室副主任黄英方结合检查情况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尽管目前施工现场处于冬休期,但是安全防范这根弦要绷紧,一刻也不能放松。二是要加强现场管理,严格遵守安全保障制度,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现场巡查,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现场。现场值班人员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用电、用水、取暖、用气的安全管理。三是加强消防器材的管理,保证器材在有效使用期限内,摆放位置要科学规范,方便使用。四是学院有关部门要对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勤监管。基建处、保卫处、工程监理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