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第四届校园路迷你马拉松接力赛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12月6日,学院举办了第四届校园路迷你马拉松接力赛。本届比赛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二大队分团委协办,学生处党总支书记杜清玲、院团委和各学生大队老师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

比赛分为迷你马拉松接力赛和欢乐跑两项,六个本科生大队分团委和研究生分团委的210名同学参赛,其中,126人参加了迷你马拉松接力赛,84人参加了欢乐跑。在6×1000米迷你马拉松接力赛中,学生一大队01队、学生六大队02队、学生六大队01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欢乐跑中,经过跳绳、夹气球等角逐后,研究生01队、学生二大队01队、学生三大队01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学院组织大学生迷你马拉松赛,目的在于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吸引更多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