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数字资源宣传周活动

为使广大读者充分了解和有效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在教学、科研及学习中的服务价值,11月27日至12月1日,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办了面向全院师生的数字资源宣传周活动。

来自中国知网、维普科技期刊、超星数字图书馆、博看畅销期刊、万方知识服务平台、中科考试系统、正保人事考试视频等7家数据商通过宣传板展示、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活动围绕“学术期刊、学位论文资源”、“图书馆移动阅读服务”、“教学科研中的数字资源利用”、“公务员考试数字资源”四大主题,向读者全面展示图书馆数字资源及使用方法。

各数据商培训师从读者常见需求出发,以为读者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向读者介绍了应用图书馆各个数据库进行学习、科研的方法,全面推广宣传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并为参与读者分发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前来围观的读者络绎不绝,共7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图/拱宝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