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开选聘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招标代理机构,诚邀合格的招标代理公司参与本次公开选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内容及要求:

(一)学院成立工作小组,通过联合考察、集体议定的方式,确定4家招标代理机构入围

(二)招标代理服务范围:中国刑警学院政府采购委托项目、工程委托项目及按规定达到一定额度的物资设备类和服务类采购。

(三)招标代理服务期限:三年,2020年8月1月至2023年7月31日(暂定)。(试用期一年)。

(四)入围代理机构的使用:招标代理机构代理的项目和代理项目的数量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

二、投标人(报名单位)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投标人应为在沈阳地区注册且在沈阳市区有固定经营场所的合法招标代理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基础设施,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且在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二)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曾经获得)。

(三)投标人必须具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乙级以上资质(曾经获得)。

(四)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质预备级以上资质(曾经获得)。

(五)投标人机构必须成立5年以上(202061日前推)。

(六)上一年度(2019年度)信誉记录为满分(12分),截止到20205月末无扣分记录(以辽宁政府采购网为准)。

(七)为学校提供服务的固定团队不少于3人,且团队负责人具备高级职称。

三、报名时间、地点、递交材料: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2020年7月7日

(二)报名地点:中国刑警学院装备资产处(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行政办公楼104房间,联系人:刘建024-86982545

(三)报名时应递交的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三证合一无需另行提供)

3.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三证合一无需另行提供)

4.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乙级以上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5.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6.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预备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7.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一份。

8.提供有专门开标场所(场地)的证明材料。

9.投标响应文件3份(包含但不限于服务团队人员构成、招标组织方案、计划进度安排、后期服务保障措施、档案保存管理等),需装订成册。

四、具体议标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资格文件

中国刑警学院装备资产处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