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关于“智能图书馆改造升级及设备购置项目:第1包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智能图书馆改造升级及设备购置项目:第1包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升级”。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智能图书馆改造升级及设备购置项目:第1包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升级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含采访、编目、典藏、流通、期刊、OPAC、系统管理等子模块功能升级;原Sybase数据库中数据无损转换迁移至Oracle数据库中;智慧图书馆统计分析功能模块;与学院一卡通系统对接和数据交换;以及微信服务平台。预算23万元。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因图书馆业务发展需要,现需要对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基于节约财政性资金的原则,拟继续由原供应商完成。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商名称:北京创讯未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鸿通楼411.

四、参与论证专家名单:

熊丽,首都师范大学,研究馆员。

查志强,辽宁大学,研究馆员。

王东,北京警察学院,研究馆员。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人单位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

联系人:刘建

电话:024-86982545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2020年4月23日